貴貴喜歡趴在人的大腿上
,頭靠在肚子上撒嬌,
昨晚吃晚餐時,我餵她吃青菜,瞧她很幸福的趴在我大腿上撒嬌,
突然趁馬麻不注意往我肚子上狠狠咬了一大口..
 
當場我痛的尖叫,眼淚差點沒噴出來
貴貴的表情是往後退,然後兩眼很無辜的看著我
 
突然她回過頭去,對著ㄚ公ㄚ媽狂笑到不行
又回過頭來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的很痛,問她要不要乎乎馬麻的肥肚子,
看她很鎮定的走過來,小手往我肚子上 .. 乎了兩下,
突然又猛掐下去….……….. 馬麻痛到眼淚又快噴出了..
 
她這次可是很快的閃人狂笑,笑到用手去ㄨ住嘴巴..
馬麻可以很確定,被貴貴狠狠給戲弄了..
 
很痛,真的很痛.. 馬麻的肚子上有兩個很明顯的齒印..
 
ㄚ公ㄚ媽說:這算什麼, 我們都被她咬過,
2姨跟3姨還被咬過臉,差點沒毀容, 小姨是大腿
 
咬哪都可以,怎麼可以咬馬麻的三層肉勒..很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