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工作了, 壓根沒想到會回到像過去飛來飛去的日子..
因為工作的需要,必需得再度歸隊- 遊走兩岸間 ,

不過這次我可是結了婚,連孩子都生了..
所以在出發的前刻,心情與過往是很不相同的..

新工作出差的機率不用每個月,時間也不會太常,
這對我跟貴貴還有老公是個新體驗,
我們三個人都得面臨這個時代所帶來的改變而有所應變 -

感謝我的爸媽與2姨, 3姨,小姨,這星期辛苦您們了~ 

親愛的老公跟夫家的婆還有姐也麻煩您們了... 


感覺好像要去很久 ,不過就10天嘛~ 當了馬麻後果然不一樣... 

快到出發的時間了... 在台灣我親愛的家人-小貴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