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的周末,今年第一波冷氣團終於來報到,

這對小貴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因為下雨,所以就不能出去玩了~

 

星期六在家悶了一天,星期天的下午,把拔終於開口說要帶我門出去走走了-

去哪? 環亞IKEA, 這家店對小貴來說不陌生,之前華華姨帶她去過一次了~

 

天氣確實有點冷,溼答答的天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對小小孩來說,只要有活動的地方就是開心的~

 

266一班車載往目的地~ IKEA到了小貴超high,因為她還記得小火車是在那裡買的-

 

這躺IKEA之旅,馬麻放手讓她自己逛,只要在安全合理的範圍裡,馬麻不做任何干預,

小貴果然很好奇的到處摸,到處逛,只是中途不停的詢問馬麻-小火車在哪?

 

果然以她的腳程,不一會就到兒童專賣區了,這次馬麻也放手讓她進去玩,

看她忙裡忙外的,馬麻不做干涉,也不嫌髒讓小貴盡情的去享受屬於她的世界~

(OS:其實在馬麻的心理是很掙扎的,因為覺得好多細菌會傷害小貴,但馬麻得告訴自己學會放手~)

 

待了差不多半小時之多,也該閃人往前走,….  不然這趟IKEA會逛很久的哩~

上了2F,餐具區! 小貴又是東摸ㄒ摸的,很恐怖的ㄡ~ 趕緊驅除她快點走

哇哇哇! 走到寵物專賣區了..瞧她很認真的看著牆壁上的貓狗畫

突然間,她對我說:馬麻,抱抱….我要看阿喵….

小貴說:馬麻,我好喜歡阿喵,買一隻吧! 我要養阿喵….

 

我沒聽錯吧~ 是的,一個2Y1M大的小小孩跟我說要養寵物~ 拔拔快點來

 

馬麻一時之間,內心的情緒是無法言喻的小貴對馬麻說的話養寵物ㄟㄟㄟ

馬麻說:那妳問把拔,可以嗎? (OS:馬麻真的一下子無法會意過來如何來回答小小孩的話)

 

接著就聽到拔拔跟貴貴的對話, 把拔說:妳還太小了,等妳長大點,我門再來談要不要阿喵,好嗎?

多平和的話阿把拔跟貴貴又往前進的… (OS:馬麻真是遜透了…)

 

2Y1M的貴貴果然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了既然會想要養寵物

希望不要某天放學的途中去給我撿個小動物回來,馬麻肯定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