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貴貴出生後,因為把拔的打呼聲太大了,為了不讓打呼聲吵到貴貴,只好請把拔去睡客廳的沙發,

到了貴貴4個月大第一次過年時,奶奶說過年不能睡沙發,只好請把拔回房 - 睡在地板上 -

 

假日一到-不管天氣熱/,把拔都得用簡單的睡袋鋪在地上睡,

兩年了,先跟偉大的把拔致上深深的敬意,:辛苦了~

 

貴貴從10M大開始學會自己下床,

1Y開始-睡前會溜到床下找把拔玩,

到最近2Y會跑去跟把拔小睡一下..

 

感覺假日一到,我門一家三口每到睡前時間,是最甜蜜時刻,

因為把拔總是會在睡前陪小貴玩一會,然後就呼呼大睡去,

接下來整個夜晚就換馬麻接手小貴的睡覺

 

通常睡前馬麻都會放音樂CD陪小貴入眠,最近她喜歡上故事CD,

星期六的夜晚,馬麻照慣例放小貴最近最喜歡的大野狼與7隻小羊故事CD,

 

要開音響必須跨越正躺在地板上的把拔,就再馬麻跨越時,一不小心就海採了把拔一把~

這下好了,把拔被馬麻的肥腿很狠的踩了一腳,痛的不得了,

馬麻呢? 因為重心不穩,摔倒了,腰閃到了

 

貴貴看到馬上溜下床去扶馬麻起來毆毆毆.. 真的挺痛的..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時, ~小貴不見了一會聽到一個聲音-

 

貴貴說: 馬麻,我摔倒了,扶我一下吧~

馬麻說:妳在哪? 妳怎麼趴在馬麻剛摔的地方

貴貴說:我摔倒了ㄚ,好痛,扶我一下吧~

馬麻說:不要學馬麻摔倒,快起來

貴貴說:扶我一下吧~ 我的腰

馬麻說:我勒..好吧~快點起來吧~

 

真的是哭笑不得

才扶小貴起來又跑去趴在我剛摔到的位置,又趴在哪裡- 求救..

 

我跟把拔兩個笑的快翻了.. 原來兩歲的小小孩不只是小鸚鵡還模仿力超強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