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房間的電視終於壞了,終於可以換一台新的~

星期六的下午把拔帶著小貴跟馬麻一起出門去買電視機,

去的地點可不是人山人海的資訊展,而是去內湖家樂福

 

對於賣場的家電馬麻我可是沒信心,但比較了大同門市跟燦坤,去比較一下也好-

週末的下午內湖家樂福既然人超少的,真好,這樣服務人員就可以比較親切的為我門服務,

把拔跟服務人員正熱絡的討論架上的液晶電視…..小貴則是到處玩耍~

一會,馬麻想說去另一頭看小筆電好了,就跟把拔說:看一下小貴ㄡ~ 把拔順口回答馬麻:~

轉身我就離開去看NB

 

看了一會,回來家電類把拔這邊,發現….小貴勒? 小小孩怎麼不見蹤跡 - 小貴不見了..

馬麻頭皮頓時發麻,卯足了勁狂跑賣場每條走道,小貴,小貴馬麻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把拔責備馬麻說:沒顧好小貴,我勒~ 叫你看好她,你可是有回應我的ㄡ~

不管那麼多了,我的小貴快點出現… (那種感覺真的很讓人害怕)..

就在馬麻瘋狂之際,有位路人甲跟馬麻說:妳說那位小孩嗎? 她在那裡

馬麻可是卯足勁的跑了過去, 看到小貴了

 

小貴妳在做什麼? 小貴正在堵人家勒.. 我勒~亂跑,跑去堵人家的推車..

瞧對方馬麻一點都不敢動,小貴超喜歡家樂福推車,因為推車前面有小車車,

這小車可是她的最愛,她去堵人家,看對方的小朋友是不是願意下車讓她坐..

 

找到小貴的感覺真的太美好了,但看她的表情-堅定的想坐小車車,

只能哄她說:貴貴,妳亂跑,找不到馬麻都不擔心嗎? .. 讓她離開,對方得以脫身..

 

把拔可是狠狠的臭罵了馬麻一頓,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反正我是不會讓小貴離開我的視線了..

 

真是驚險的一個下午,原來小孩搞失蹤會讓父母的心跳出來勒~

記得當年馬麻也是搞過失蹤,ㄚ媽好像沒那麼擔心,因為還懂的怎麼回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