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當媽也是要有技術的,

都是我ㄍㄟ ,想說小貴睡覺那麼會踢被,乾脆學吉林路華華姨的作法,把小貴包的緊緊的,

結果星期五的晚上半夜一點,小貴睡到滿身大汗,馬麻又ㄍㄟ ,把她弄起來換衣服,還少包了一件,

 

星期六的下午把拔帶我們去附近新光三越走走,又給她穿了件超厚的外套,

走著走著流汗了, 馬麻又ㄍㄟ 一股腦就把厚外套脫掉,忘了帶沙布巾,背也沒擦乾,就急著幫小貴透風..

還賞了小貴一杯喝起來超怪味道的巧克力牛奶就這樣

 

傍晚小貴吐了,連續吐了兩次都是馬麻不好,都是馬麻的錯

馬麻很自責這樣不負責任的照顧,讓小貴生病了

 

吃過晚飯帶小貴去看醫生,小貴可真是超勇敢的,

自己還跟醫生伯伯說:醫生,我吐了,喉嚨痛,不舒服,

醫生伯伯的每道檢查,小貴超配合的,看完後先在肛門塞顆止吐劑,

回家後小貴除了吃藥哭天強地外,感覺活力十足,過了約1個小時藥性發作..慢慢的在馬麻懷裡睡著了~

 

望著她的臉,馬麻突然超倦戀她活蹦亂跳超high的皮,馬麻的眼淚在眼框打轉,一切都是馬麻不好~

星期六的夜晚很平靜,馬麻恢復過去只包個肚兜,讓她蓋棉被,踢就踢,馬麻不怕累,醒來幫妳蓋..

 

星期天的傍晚又吐了一次,又是馬麻不好,藥昨晚吃一次,今天早上吃一次就撐到快傍晚,

ㄚ公說:這樣怎麼會好ㄚ.. 馬麻又疏忽了

 

養育果然是門很深的學問,菩薩,我錯了,小貴是沒吐了,但肚子還是鼓嚕鼓嚕的,還被醫生禁喝牛奶

(她不喜歡吃東西,平常都靠牛奶,真是難為她了) 菩薩,要罰罰我就好,請保佑我的小寶貝建康平安~

 

Ps:這整件事裡,把拔? 他忙著公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