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出差,星期五晚上由華姨,美姨陪伴馬麻帶小貴回吳興街,

車子到北醫下車,聽到貴貴說:我帶你們去我家,我家沒有鬼,很好玩ㄡ~
( ㄟ......這真是很幽默的一句話...... )
到家後聽到貴貴很熱情的說:帶你門來我房間玩,我房間有很多玩具ㄡ...


一會,美姨跟華姨得回去了,因為過10點 226就沒車了..

小貴說:今晚留下來陪我嘛~
美姨說:不行勒,ㄚ公ㄚ媽會擔心我們的.
小貴說:你們沒見過奶奶跟姑姑..
(聰明的小貴,奶奶跟姑姑還沒回家,想用這招留住華姨跟美姨)
美姨說:見過了,我們得走了..

18相送到門口...

小貴說:慢走,小心ㄡ~
美姨說:星期天見..
小貴說:路上小心ㄡ,我會想你們的..

真是貼心的小貴,ㄚ姨果然沒有白疼你們...

關起門來,這個週末,把拔不在,姑姑又得加班,考驗馬麻的體力時刻來到,
這個週末,馬麻可是有備而來,明天會有什麼樣的安排? 靜請期待..

馬麻,說故事給我聽.... 來了,小貴... 把拔不在,妳得好好照顧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