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貴貴想喝湯,把拔才弄了一小碗,瞧她小手握的不是很穩,
一不小心灑了出來…惶恐的臉龐馬上跟馬麻說:馬麻,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請不要生氣,對不起…看她好害怕的樣子,馬麻確實很生氣,而且想揍她!
但不知怎麼了,時空彷彿拉到我小時候,做錯事,一樣超害怕被罵的心…

時空再拉回到現在,我媽變成我,小貴變成當年的…. 我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這樣對待我的孩子? 是壓力,還是心情…這是一個過程嗎?
事後淡淡跟貴貴說:去洗手,不准喝了 … 畢竟做錯事是得接受處罰!
馬麻內心沒有生氣,而是哭了起來…我不要像當年我媽對待我的樣子!

貴貴,馬麻檢討過自己,妳確實是個超頑皮的孩子,但馬麻也不是不講理,
在合理的範圍內,馬麻絕對會給你很大的空間去闖蕩~只是,對於整潔這件事,
請您一定要遵守歐~ 馬麻喜歡家裡就是乾乾淨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