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5 松山慈祐宮媽祖出巡來吳興街

今天2011/5/25 星期三松山慈祐宮媽祖出巡來吳興街,要上班所以只能下班後帶著貴貴去媽祖落腳的地方(在軍營後面)拜拜!

image

這晚我們母女倆可是興奮哩~ 因為媽祖是貴貴的偶像(主耶穌也是,基本上只要是有法力的應該都會是小小孩的偶像吧!變魔術那種不算拉!).. 本來想說媽祖落腳的地方在北醫對面的軍營那塊..挖~ 還有點遠,落腳處跑到嘉興街那邊去了!但不減我們朝聖的心情.

到了,時間已經快9點,但人潮還是很多,我趕緊點香,貴貴跪在媽祖菩薩的面前喃喃自語!
拜好,逛逛棚內的設備,看了看佛像,不一會我們就回家了! 明天還得上班上課勒!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洗澡! 洗完澡,聽到貴貴跟奶奶聊天..
貴貴說:奶奶,妳有去拜媽祖嗎? 我今晚有去拜媽祖歐!
奶奶說:是歐!貴貴有沒有叫媽祖保佑貴貴…
貴貴說:我不重要啦,uncle比較重要,我叫媽祖要保佑 uncle快點好起來!
( 這時的空氣中,奶奶跟馬麻的眼眶是泛紅的! )

這個時間:拔拔跟姑姑在龍潭陳老師那邊....
(到生死節骨眼,只要聽說對uncle有幫助的,姑姑跟把拔就衝去找,讓人為之動容)

小熙uncle,把拔的弟弟 57年次 得鼻咽癌末期,目前情況不穩定,年後住進北醫至今

希望蒼天有眼,馬麻很希望uncle好起來後有機會分享這篇文章!

uncle,雖然你已經成家立業了,但你的原生家庭對於你的病痛還是很掛心,你的媽媽跟姊姊還有弟弟對於你的愛永遠是不變的!

小熙,加油! 一定要好起來歐!我跟貴貴等著你再帶我們整個家族去南部玩哩~  你一定要努力歐~ 我們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