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把拔的一封信!

小貴的個性在某個程度上像我!
有些事情…要堅持,有些事情…要豁達!
與其說我們的個性固執,倒不如說我們why要這樣要求我!

 

記得從小我媽就是只給我一條路走,問why 她甚麼也不說,命令式的話語,讓我還沒有能力抗拒下,我只能聽命!
五專我想選建築,她們不肯,硬叫我念我不愛的國貿… 插大時我選擇的學校都是南台灣的… 淡大是我同學邀我一起去考!我想說一定不會上,所以就報名!
哪知…考上了! 還好高工院先報到…當父母通知我回台北時,我選擇放棄!
高工院入學的第一學期..我掛兩次急診,一份骨氣,我沒有讓爸媽知道,直到同學來我家,我爸媽才知道我去南部念書吃足苦頭!

對貴,有些事就是得要求,有些事情要曉明大意,讓她了解,內心深深體會才會懂得珍惜,並認真去做!

懂得珍惜真的很重要! 沒有人得為自己付出,包括自己的家人! 所以凡事要有感恩的心… 這樣的人生才活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