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媽每次餵貴貴喝奶就像打仗一樣,難得的鏡頭被我拍到了..

加油~ 加油..看阿媽多認真的在哄貴貴喝奶



說時遲那時快,貴貴喝幾口又來了,抓頭弄臉的,表情痛苦到到不行,
貴貴ㄚ~ 妳要聽話,喝奶奶ㄚ,阿媽真的好辛苦在照顧妳勒-

ps:阿媽每天光是餵妳喝奶就夠...煩...了.. 
     妳可以認真的點嗎? 還好是ㄚ媽,若是保姆...#$#%#%



哇~ 被媽媽發現我在遠遠的腳落偷拍,
媽媽很討厭上鏡頭,因為女人都很愛美的,媽媽已經60歲了-
 


其實貴貴是個很難帶的小孩,
從出生每晚幾乎都是抱著哄入睡,
我的媽媽,貴貴的ㄚ媽是個很偉大與傳統的女性,
為了怕女兒月子做不好,每晚都是她陪著我抱著貴貴睡覺,
從來都不曾聽她抱怨過,看她對貴貴的付出..
我很後悔自己的無知與不孝,

生了貴貴後才發現"養兒方之父母恩"
媽,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謝..真的很謝謝您這麼用心照顧貴貴

貴貴ㄚ..妳要乖乖聽ㄚ媽跟ㄚ公的話啦~  要懂的珍惜..

快喝奶不要再給我耍花樣了..知道嗎? 
因為躲在角落的馬麻快抓狂想海扁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