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傍晚,頑皮的貴貴已經玩3,4個小時還不想瞇瞇眼,
馬麻突然想起用過去的招數:抱著輕輕搖,然後放起幽幽睡眠曲,

當音樂響起,不到3分鐘貴貴終於瞇瞇眼,看著馬麻..眼睛慢慢闔起.. 
不安份的小手直往馬麻的嘴巴過來..馬麻輕輕的親著這隻有點肥又不會太肥的小手..
當然趁這個時後..馬麻請拔拔快點泡牛奶..因為只有這個時後她才願意暢飲牛奶..

馬麻發現拔拔不只一次泡的太燙..其實應該說貴貴跟馬麻一樣不喜歡喝很熱的食物,
只好請把拔把牛奶弄冷一點.. 話說完這位先生把牛奶弄冷拿給我就大勒勒的走出房門去..

不知道為什麼馬麻無名的火就這樣冒起來..為什麼不關門
馬麻至少叫了三次把拔的名字..看著門口沒有回應..
就這樣..衝了出去大吼著把拔的大名,那時把拔正在吃晚餐,望著正抱著貴貴失控的我..

我失控了,既然忘記手裡抱著貴貴,還吼這麼大聲..貴貴當然是被我嚇的哭出來..
我是怎麼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沒想到此刻在情緒管理上..完全失控的無法自拔..

老公當然也生氣的大聲甩門.. 夠了這對蠢夫妻..

事後我為自己的情緒失控認真思考後向另一半道歉
情緒管理真是門很難的課題.. 由其是面對大男人型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