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高樓平地起, 
[[
當幸福來敲門 ]] 是個很棒發人醒思的真人故事


每個成功者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艱困,

永不放棄的堅持..
不禁讓我想起這九個多月以來每天的堅持,
下班後先回娘家看貴貴,約9點多再回夫家,
那是一份母親對孩子的牽掛.. 
那怕是短短的半小時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的.

先生笑我傻,但我還是堅持,那怕被夫家誤會..
其實動機很簡單就只是為了陪伴貴貴, 
一般人很難能體會那種親情的依戀.. 
其實這背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子就是:責任

這部電影給我很深的感觸,
感觸那份永不放棄的堅持-親情,工作,上進..
背後的幽默,開朗,努力求生存,
很正面的啟發,喚醒我對自我管理的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