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拔拔:

辛苦了拔拔,為了家庭外出奔波,這個周末少了你的陪伴,覺得有點怪,還好馬麻一直在身邊陪伴我,
星期六的下午,馬麻幫我換布布時,擅自把我一個人放在房間,ㄟㄟ..就這樣我狠狠的給她摔下床..
都是馬麻的枕頭害我不小心跟著趴下地板的...馬麻被阿公阿媽罵到臭頭,當然我也被嚇的哭出來了,
但是我只要馬麻秀秀,因為我知道是自己太皮的關係,馬麻超擔心我的,猛柔我的頭..其實還好啦~
哪個小孩不是被跌大的勒.. 

聽說今晚3姨要請大家去中山北路-新葡苑吃大餐勒~ 出門前姨門幫我挑了一雙小鞋鞋
瞧我走的...還挺穩的.. 這鞋鞋是云云姐姐的,有點舊,但挺好穿的~

出門了~ 阿公說一定要坐車車才可以,其實我好想要馬麻抱抱勒~


到餐廳了,服務生送來小座椅給我試


拔拔,看我有沒有很乖阿? 呵呵,你被騙了,我只是坐一下讓馬麻拍個照而已,
接下來當然是大家吃飯,馬麻抱抱啦... 我最喜歡給馬麻抱了...
馬麻抱著我到處走走,看別桌點些什麼菜阿... 突然好想睡歐~



躺在馬麻的懷裡真舒服,馬麻也趁我睡著時可以飽餐一噸....

才咪個20分鐘醒了,馬麻才扒幾口飯勒,換阿公阿媽接手抱抱~
瞧阿公阿媽多開心的... 嘴巴裡還有我最愛的蘿菠糕勒~



今晚的金主怎會放過我..


2姨也來背背~


小姨也要湊一腳啦~


天ㄚ..請問這位小姐是誰? 怎麼也來湊一腳ㄚ?  


真是夠了...拜託這間超有氣質的新葡苑成了我的後花園了... 
最後要離開還得來張全家福才肯做end..


拔拔,你又缺席了..不過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跟馬麻外出奮鬥的.. 
聽馬麻說你今天下午有撥電話來問我腳ㄚ子多大,謝謝拔拔買鞋鞋給我..
不要買太貴ㄡ~ 不過也不能買太俗,因為馬麻說你的眼光有點差~ 
順便偷偷告訴你,馬麻說:怎麼沒有她的禮物阿.. 她有點小抱怨歐~ 

其實馬麻很辛苦勒,因為我知道只有假日妳們才有空陪我,所以我誰都不要,只要馬麻抱抱..

對阿,吃過晚飯去新光三越買我最愛吃的星星餅乾,我的星星餅乾沒了,但...
新光三越既然沒賣耶~ 馬麻說明天要待我去SOGO 買..真好,明天又可以出去兜風了~ 

拔拔晚安~ 

馬麻補充: 
貴貴知道拔拔不在,但馬麻在,假日放大假了,今天的奶量只有620啦~ 
午餐有吃些粿仔條,還有2姨的旺仔小饅頭 ( 比我門買的要小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