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全家又鬼混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先去地下樓吃午餐後再上家電部去找DM裡特賣999元的保溫瓶,

到了家電部才發現家電整裝大出清,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哇~好多盤子,馬麻我最喜歡盤子了..
大家看到我的眼睛發亮都想把我拉開... 看了幾眼,還是找保溫瓶重要,
在選購過程中,人潮是不多啦,但小貴總是要馬麻抱,抱的馬麻想認真看產品有點難,
只好把貴貴丟給阿公跟2姨別的地方逛大街,我可以認真一點把需要的產品仔細確認,

不一會,就聽到怎麼不遠處的健身家電有家人的呼聲...天ㄚ..誰把小貴放到纖體馬師上頭了..


原來是阿公跟2姨拉..我勒~ 專櫃小姐則是在旁邊熱情服務,原來大家玩成一團了..


貴貴會不會太炫了,還不到一歲勒,這機器可是真的有在動歐~ 她隨著機器擺動超樂的..
果然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小小孩..膽子真大,馬麻懷疑他跟拔拔一樣都有坐大怒神的膽,

好了好了,快點下來吧~阿..又被帶去做按摩椅,這次機器就不能動了, 因為貴貴還太小,
但小姐們可是很認真歐~把小毛巾放在腿上,熱情的問:舒服嗎?要不要按摩阿..
ㄟㄟ..貴貴真是樂透了,應該說大家都樂透了...  遊戲結束了,阿媽要上9樓集點啦~

到了9樓,瞧小貴又到處趴趴走了..還好這場地夠大,瞧她走來走去到處玩..


都快抓不住了..還去拉別人的小孩...貴貴ㄚ~ 不要皮了..回家了歐~


這一放下讓她玩,差點抓不住,開心的不得了,好不容易才抓住她,快點搭電梯閃人回家去..

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貴貴在1歲前夕已經會到處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