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拔拔就去公司補班了..
ㄟㄟ..這一天由馬麻一個人ㄡ,當然還有婆幫忙啦~ 


話說小貴 6點就給我醒過來,伊ㄨ叫個半天,這真是一個挑戰ㄚ..
當然我只能善意勸說:大家都還在睡ㄡ~ 這麼早醒來很沒意思勒..
就這樣..慢慢的...又被我哄睡了... 趕緊跟著補眠..

10點多醒了,這次馬麻的眠也補足了,小貴我們先喝奶,等會上街買菜去~
千哄萬哄奶就是不肯喝...是要做仙嗎? 6點那餐也沒吃勒..都不餓ㄡ~
算了,與其生氣,帶貴貴先上菜市場買菜... 

為了怕像上次在菜市場給我表演,站在車子上哭給我看,
這次就要抱著貴貴去買菜..用抱的ㄡ! 買菜去... 
這什麼天氣既然下雨了... 馬麻還是很勇猛的抱著貴貴走出去,

這麼一圈回來,恩~ 手真的是快斷了..
請問張小姐心情爽了嗎? 肯喝奶了嗎? 終於肯喝了...

快1點貴貴累了想睡午覺,終於馬麻的手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趁她睡的時後做點家事順便也瞇了一下... 

3點多醒來.. 下午再帶貴貴去散步一圈去跟附近的狗狗打招呼!

快6點了拔拔回來了,換拔拔接手,馬麻做飯去~

今天的情況一切都還ok,當馬麻要上廁所或是做事情時,婆都會幫忙..
感覺小貴長大很多,只要注意不要讓她去觸碰危險東西,都還ok啦~

今天最大的感觸就是: 愛心與耐心,體力與耐力...當媽還真是不容易阿~

我辦到了耶~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