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貴 小貴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貴 小貴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貴貴最喜歡這首歌了,只要聽到馬麻唱這首歌,就會靜靜的趴在馬麻的肩上,
星期天的晚上,ㄚ媽問貴貴:妳是誰的寶貝ㄚ? 貴貴回答:拔拔的..

哇~ 拔拔正在出差勒, 相信拔拔聽到一定會很感動,
因為拔拔跟貴貴的相處只有假日,貴貴這句話一定很振撼拔拔的心坎..

拔拔,貴貴可是把你放在心裡ㄡ~ 
希望拔拔這趟出差能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