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帶著貴貴去拜訪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的小孩安安,
當然還帶著仰慕格子的心,去見心目中偶像:Connie ..
 
我這小學同學是國小5,6年級的男同學,
記憶中的同學可不是師長口中的乖孩子,
超皮的個性常是後走廊(罰站的地方)與老師頭痛與棍子下的常客..
印象最深的是有次老師語重心常的認為我這小學同學在往後的人生生涯中沒救了..
這可是真的很嚴重的一件事,不然對於兒時記憶已淡的我怎麼會深落銘心勒~
 
12,13歲的兒時友誼,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刻意經營,
2007.11.15的夜晚距離上一次見到同學( 參加他的婚禮 ) 大概有9年的時間..沒見面了..
 
能再聯繫上,真的很不容易,
而同學的老婆Connie也成了我育兒的偶像,
 
Connie的格子兩個小王子 的用心..
 
真的要深深的跟同學說: 你是怎麼把到這麼一位好女孩,
乾願為你放下身段,離開職場,當起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
在你離家為工作奮鬥的時間,Connie一個人得把家看好,
還得堅強的面對家裡所有大小事,真的很不容易勒..
 
當然ㄚ~要是再遇到小學老師可能會跌破眼鏡,
當年的皮蛋,如今事業有成,還有個很溫馨的家:
有個很賢慧的老婆跟兩個可愛的小小孩..
 
 
53樓的今夜很溫馨,
大人們天南地北的聊,小孩們玩到欲罷不能
貴貴玩到不想回家了..
 
Connie vs Jack身上,看到對彼此的珍惜,
有著單純用心經營的執著,
Jack身上看到家的責任,
Connie身上看到一個母親的用心,
從小宇身上看到自信的笑容,
從安安身上看到滿足的吃,
 
今夜給我很深很深的感觸,
看似平凡的幸福,有著不平凡的偉大,
 
正面的朋友在人生的旅途上真的很重要,
很開心我又多了一對很棒的夫妻的友誼..
 
更重要的是:
安安ㄚ阿姨就是喜歡你的吃,
看著你的吃,覺的全天下的幸福都在你手裡,
ㄚ姨還是不會放棄要貴貴向你學習,
 
謝謝ㄚ芳ㄚ姨的好手藝,
請教撥皮魚是怎麼煎的,既不油又不會黑?? 高手勒~
 
先跟53樓主人們預告:
Eva實在太喜歡也超崇拜妳們的..
貴貴也超喜歡妳們的..
所以..再次造訪的機會相當高期待下次的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