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一如往昔8:00起床,
進浴室關門時,發現門後有一小陀黑黑的東西..
                                                  
那是什麼ㄚ?把眼睛柔柔,再看個仔細天ㄚ~ 老鼠
這是在演戲嗎?
頭皮頓時發麻,都快叫不出來了..老公,老公
腿都軟了我我我……….
 
小胖鼠聽到我的大叫,急忙跑到客廳的櫃子下方,

老公問我拿什麼抓它? 
我怎麼知道ㄚ..腦經一片空白..
突然想起Connie的格子..補蚊棒,
 
老公還想跟我討論說:這電力夠嗎? 
我怎麼知道,
當然是先上再說..
是不是男人..快點把可怕的老鼠給我抓到..
 
搞了半天,小胖鼠早就跑的無影無蹤..
 
現在流行抓老鼠嗎?
我昨晚才去Connie那裡,難道帶了鼠味回家
( 之前Connie的格子提到老鼠,我還很慶幸還好我家沒有 )
 
我勒~帶著軟腿的身體出門上班,
出門前還把房門關起來,我可不想讓小胖鼠進到我的房間拉拉搜..
 
補鼠計劃今晚將展開.. 

小貴今晚要回吳興街勒..
臭小胖鼠最好快點給我閃開,千萬不要靠近我的小貴
不然給你好看….

~光是想到開那個大門就腿軟..
 老天爺,救命ㄚ..
( os :那ㄟㄞ捏..怎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