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一如往昔回吉林路陪貴貴
,
貴貴忙著在學湯匙吃飯 ,本來想說等天氣熱點再讓她嘗試,
但也許她已經開始破不急待想要自己動手了吧~

就在吃飽飯後,貴貴主動跑過來跟我說: 馬麻,背背
我突然聽到心頭有些莫名的感動... 感覺貴貴長大了,小小孩已經會跟人 -互動了 -

其實玩背背是從她小baby的時後常玩的一種遊戲,
1Y5M
的貴貴透過言語告訴馬麻她想跟我玩- 背背的遊戲.. 

也許馬麻就是喜歡大驚小怪的莫名感動,但誰叫這就是我的小寶貝- 小貴貴勒
馬麻就是喜歡小貴貴,就是喜歡這種成長的感動... 

貴貴.. 馬麻愛妳...  

ps:我想只要是為人父母都能理解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