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uncle家養了一隻狗,
小貴超喜歡小小狗的,她是個識趣的傢伙
對於太大隻,或無法掌控的狗絕對不靠近..

image

就某個假日的週末帶她去欣賞一下這隻狗..

只是馬麻對這隻狗有點感冒..
馬麻在生貴貴前就給貴貴取小名叫貴貴了..
這段時間馬麻也常跟貴貴說,若馬麻生弟弟或妹妹就叫樂樂好了..
只是這隻狗既然也叫樂樂..對於這件事..馬麻心理挺不是滋味的..
大家都知道我要生的老2要叫樂樂..why uncle給把這個名字給狗用勒..

歐~ 當我很生氣在說這件事給吉林路的家人時,
貼心的小貴一開始也很生氣..樂樂這個名字是我門兩常在聊的話題..
後來突然說:馬麻算了, 樂樂可以是狗也可以是人阿~我們不要跟安替計較了..

我的寶貝貴果然長大懂事了,面對不舒服的事情,既然會幫馬麻冷靜..
算了, 馬麻已經不打算用樂樂這兩個字來面對未來的老2…
至於改什麼名字…暫時不能告訴大家..免得哪天uncle又養什麼動物又把馬麻取的名字給用去..

樂樂,不要再咬貴貴了..貴貴妳打樂樂阿..不要拉,把拔她只是在跟我玩拉~
果然有大姐風範… (馬麻好害怕樂樂來吳興街,光想到小狗尿尿,馬麻的潔癖就要崩潰)..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