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我的把拔- 張世寬..老公~
馬麻每次生氣都叫張世寬xxxx,
不生氣的時候就叫老公....

我最喜歡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把拔會開小銀來接我,快到吳興街,我一定要幫把拔找車位,
假日出門最喜歡把拔抱抱或揹高高,但我越來越重了..把拔說換個方式:姐姐背著洋娃娃~
周末的晚上,睡覺前,馬麻通常都會開溜,刷牙.換布布.說故事就落在把拔頭上...
其實是馬麻給我們父女倆單獨相處時光..快跑,小馬..爬山,過山洞..把拔總會想出一堆遊戲..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把拔耳朵過來,我要說個小祕密:
把拔,其實我最愛的是你,千萬不要跟馬麻說.. 麻一個..
希望下次當我闖禍時,你不要那麼兇,那麼大聲喉嚨會壞掉,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但我是皮蛋貴,玩皮貴..天生就這麼皮..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