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做馬麻的都經歷過小朋友想養寵物的時程,
沒想到這檔事也讓我遇上了… 還好之前已經灌輸過小貴,
不能養狗養貓…其實她相當喜歡狗狗跟阿咪~
不先灌輸,哪天從路邊撿回一隻貓或狗,這還得了…

只是有天她突然跟阿公說:她想養”大象”..

image 
當馬麻聽到時,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這傢伙腦袋在想甚麼勒? 怎麼這麼有趣勒~
她還跟阿公說:要養剛出生的,那種尺寸剛剛好,不會太大..
這可讓大家對她這小小腦袋充滿好奇..

晚上我問貴,為什麼想養大象,她說大象很可愛阿~果然是真的很可愛
只是…貴貴這種動物不是一般人可以養的勒~她反問:誰可以養?
動物園園長…哈哈哈~馬麻的回答讓她瞪大了眼~
之後她告訴我,很久沒有去動物園了,帶我去動物園好嗎?
好好好,只要看看動物就好…

畢竟馬麻養妳,已經無敵超級辛苦了..每天總是挑戰做父母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