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今天飛加拿大,既上次過年9天的挑挑戰,這次是第2次..
其實心裡壓力挺大的,因為擔心自己無法勝任..
這9天的角色扮演就是白天請妹妹-2姨幫忙帶貴貴,
我下午三點離開公司回家幫忙.. 


7/18下午約4點到家,貴貴跟2姨正在睡午覺,
我趕緊趁空檔走了一趟松青跟傳統市場 - 準備晚餐 - 

燙蘆筍,豆腐皮,沙魚煙,排骨酥蘿菠湯 -

在家人的印象我對做菜好像不太拿手..
趁這次除了展現手藝還要感謝妹妹的幫忙..

第一天的夜晚,晚餐姐妹倆外加貴貴,感覺很溫馨..
貴貴當然是有點吵鬧不肯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但她似乎感覺到ㄚ公ㄚ媽不在家...
變的很黏2姨,這小子..果然知道2姨是狠角色.. 
聽說下午玩到不想睡睡,
妹妹將貴貴放在遊戲床就在床上瞇眼..
貴貴當然是不肯就範,ㄞ了半天.. 
最後兩個人一起躺在床上睡午覺,
就是我回來看到的景象... 

這個夜晚我起來好幾次..

感謝菩薩..平安,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