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我太緊張了..其實照顧貴貴的工作大部份都是妹妹-2姨~ 

今天快到3點手邊的事只有越來越多,沒有變少..我勒 ~
outlook內的留言是假的ㄡ~ 
到4點內心思念貴貴的心終於到極點,閃人回家,

到家發現這兩個大小朋友都在睡午覺,
先在最短的時間把地拖了一下,
哇~好熱,房子坪數太大也是很辛苦的..

接下來準備晚餐..今天的晚餐:
高麗菜水餃,昨晚的排骨酥湯,花椰菜

已經快7點了,這兩位大小朋友還睡的不亦樂乎..
忍不住使用聲響喚醒他們..
妹妹說:貴貴下午又玩到快4點才睡..
我只能說:i am sorry...

晚上親子時間,貴貴好像發現馬麻已經住在這裡
但洗澡喝奶還是找2姨,由其是喝奶...
只見我妹跟她的對話:
妹:貴貴,還有勒..不夠啦,小朋友這樣表現很差ㄡ
貴貴:兩眼看著電視,腳都翹到推車上了..(是黑社會老大ㄡ)
一來一往... 貴貴突然發奮一口吸完.. (這真是歷史上少見的)
接下來的畫面是- 我跟妹稱贊貴貴是好寶寶..
貴貴的反應一付...沒什麼啦,謝謝各位..
果然是遺傳到馬麻的耍寶個性..

也是是我太繃了..11:00就跟妹說我不行得去睡了..
瞧他們倆也進房去妳一句我一句的..

這個夜裡我累到一覺到天亮 -
早上出門瞧他門倆睡到東倒西歪...

果然當媽跟當姨的就是不一樣.. 

謝謝菩薩.. 平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