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貴貴是不是過敏兒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就在11個月,快1歲前夕,這個星期二的夜晚給它發作了..
身體剛開始是幾個小點,看起來像被蚊子咬,慢慢的小點越來越多,
這裡消下去,那裡又腫起來..星期三下午衝去台安掛診..
經過檢查,醫生說是小過敏啦,
最近有吃什麼比較特別的嗎?貴貴超不愛吃東西的...
能吃的東西用指頭數的出來, ...難道是星星餅乾????????? 一定是,
因為上次的口味是地瓜,這次換香蕉,可是貴貴吃過真正的香蕉ㄚ,
醫生說可能是餅乾內的其它成份誘發過敏~ 

ㄚ~細看成份,裡頭有燕麥,記得醫生說過敏兒不能吃有麩的麥,
可能是這燕麥沒把麩拿掉吧..... 就這樣誘發貴貴過敏.....

當馬麻也是在學習,上次的感冒讓我的心揪了很久,這次過敏也是,
我很自責為什麼要買星星餅乾給她吃...不去SOGO就沒事了..
爸媽安慰我說:沒吃怎麼知道會誘發,有時後是一物破一物,有經驗,身體也有抵抗力啦...

做父母的都希望能像個大傘不讓孩子有個風吹草動,
但我們的成長過程哪個不是從學習中成長,從經驗中換取教訓..

貴貴ㄚ~馬麻很抱歉害妳過敏,希望妳能快點好,
拔拔ㄚ~是我不好,你這趟出差我沒把貴貴照顧好,

希望過敏快點消除,貴貴建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