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
,週末又到了,這星期五聽馬麻說你還在出差,
那代表這個週末我又可以在吉林路鬼混了,
阿公阿媽說馬麻這次照顧我2266,
又是睡覺時沒把房間的溫度抓好,稿的我滿頭大汗,
又是買什麼星星餅乾害我過敏,
阿公阿媽說:馬麻真是糟透了的馬麻
 
拔拔,你不要怪馬麻歐~
床很小,馬麻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跟我睡,怕壓到我勒,
還有星星餅乾,上次的地瓜口味就沒事阿
所以千萬不要責備馬麻,看的出來馬麻這幾天很自責..
 
其實馬麻也在學習當馬麻阿~
她超愛我的歐,每晚都帶我去陽台看雲..
黑黑的天空白白的雲,跟故事書上的白雲枕頭好像歐~
雲飄飄變化好多歐….有小白兔雲,有小枕頭雲,有車車雲…..
看著看著躺在馬麻的懷裡很舒服歐~
 
還有阿,晚上跟馬麻睡在房間裡好舒服歐~
記得上次在小房間馬麻搖搖我的時候我才剛來這個世界不久勒~
吉林路的小房間跟吳興街的房間不一樣,
吉林路的小房間有馬麻成長的歲月,
裡頭的點點滴滴都是她當小姐時的回憶,
現在有了我,她重新把房間規劃給小寶貝貴貴使用勒~
聽著音樂,馬麻搖搖,看著馬麻我都有點捨不得睡,
 
我知道你跟馬麻都很愛我,為了我很努力工作,為了這個家奮鬥,
拔拔,等你出差回來,你會發現貴貴又有很多不一樣歐~
因為我又長大了一些,在姨們的調教下,我又多了一些把戲,譬如:拋媚眼..
還有阿,我現在已經到處趴趴走了,不是爬爬走歐~ 馬麻常走在我前頭讓我追~
 
還有阿,最近電視說大陸的蝦蝦不能ㄔㄡ~ 你千萬不要貪嘴歐~
 
 
期待拔拔回來的貴貴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